星期一, 4月 06, 2015

[澳門氹仔] Le Cesar小餐館

來到氹仔花城區,附近路人的腳步都慢了下來,與市中心遊客區形成強烈對比。Le Cesar座落在此,遠離人煙密集的市區。

星期六晚上來到這裡,一條街有多家西式餐廳,從澳門運動場走過來大約5分鐘。餐廳還沒有坐滿,walk in不用等。



Le Cesar是一家Portuguese and International Cuisines。也提供pizza外送服務,pizza種類有十幾款。

但來這裡一定要吃的是三文魚闊麵(salmon pasta)。白色的意大利麵做得夠薄,裡面滿滿的煙三文魚,底汁用鮮蕃茄汁,表皮上芝麻菜和蕃茄醬酸酸甜甜,非常開胃。



餡料豐富,有四層闊麵


Pizza當然要推薦,這次點了regular size的夏威夷pizza
如果食量不大,regular size也夠3至4個人吃。餅底很香脆,餡料不油膩



Le Cesar位於公園對面,來到這裡少了都市中的壓迫感。像歐洲的路邊餐館一樣,不少外國人進來買外帶的咖啡,站在店外邊喝邊抽煙聊天。

另外Le Cesar有提供全天候all day breakfast,也是很受歡迎,最適合週末睡到中午的朋友。下次有機會要來試試。

評分:★ (5粒★滿分)
消費:澳門幣$208 (2人)

Le Cesar

地址:澳門成都街濠景花園23座地下 (氹仔花城區)
電話:2884-3061
營業時間:早上9:00 - 晚上11:00
網址:http://www.lecesartaipa.com/


相關網誌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