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16, 2015

[澳門Cafe] 樂點咖啡 The Joy of Living

近年各式各樣的cafe在澳門有如雨後春筍,百花齊放。新橋區是澳門的傳統舊區,租金相對旅遊區適宜,所以不少的新cafe都選擇在此開店。

這次來試另一家新開的cafe -- 樂點。店面全面落地大玻璃,上方大塊招牌白底黑字,很有台灣咖啡廳的感覺。在舊區非常醒目,途人經過都不禁駐足留意這家是什麼新店。




周日下午4點來到,又已經到了暑假,不難想像是要排隊等位的


樂點咖啡的佈置很有主題,全白色的牆上畫滿各種動物,很切合它的名字Joy of living


牆上也有各式各樣的名信片。Jackie剛好來一張偽文青照片


Menu上的飲品種類不算太多,亦沒有令人驚喜的特式飲品


食物方面以簡單輕食為主,沙律、三文治和熱香餅。較令人驚喜的是有全日早午餐,不過開台時間是中午12點,都已經不早餐了



來試一下食物,煙三文魚三文治,配薯片

方包有烤過,口感很脆但沒什麼焦味,夾住煙三文魚片配生菜、蕃茄片、芝士。外觀不算太吸引,味道也中規中矩。Jackie覺得比Angela Cafe差得多。


炸薯角配泰式辣醬

作為咖啡廳,餐盤餐具當然不能跟茶餐廳一樣。用鐵桶裝住炸薯角,不過桶大份量少。至於味道方面,不算差吧。


在樂點門外看到期間限定的流心熱香餅,即刻叫來試試


實物與圖片蠻相符的,賣相值得欣賞,哈哈

切開熱香餅,裡面的朱古力澎湃地湧出來。不過Jackie覺得伯爵茶加朱古力的味道不太配,吃起來像是以前過年時的廉價朱古力。旁邊的朱古力雪糕和朱古力cream味道就穩陣得多了。不過Jackie還是喜歡朱古力心大軟多過這個熱香餅



榛子朱古力,味道似足Kinder繽粉樂朱古力,不會太甜,可以一試



樂點的食品方面不算太有驚喜。但勝在裝潢光猛舒適,這點蠻符合Jackie的口味。可惜周末high tea時間店內嘈雜。如果在周中客人較少,應該很適合作為朋友聚腳地點。

樂點咖啡 The Joy of Living

地址:澳門鏡湖馬路72號臻華大廈地下A舖 (泰豐超市對面)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12:00到20:00

相關網誌


[澳門] Café des Musées咖啡廳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